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党团系列报道—— “信仰的力量”师生共讲党史课活动

上传时间:2021-11-18

发布者:vr

阅读:

  2021年11月10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先进典型,弘扬高尚品德,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虚拟现实学院组织线下自主观看“信仰的力量”师生共讲党史课,参与本次活动有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党员。

  活动开始,大家纷纷有条不紊的进行线上观看“信仰的力量”师生共讲党史课活动,展现出虚拟现实学院的行动与执行力之强。与此同时,党课主讲人为大家讲解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以来,先辈们毅然扛起大厦之将倾的重担,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是中国共产党从苦难最终走到辉煌。为此虚拟现实学院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不仅要学习党的历史,而且要把党的光荣传统结合到现实中。

   活动期间,大家全身心投入到对本次活动的观看和感悟中,展现出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社会主义思想的敬畏之心。此次党课的开展使党员们感受到信仰的力量,充分调动了党员们主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同学们在认真观看“信仰的力量”师生共讲党史课)

  本次“信仰的力量”师生共讲党史课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全体党员的整体素质,促进了我院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信理想信念。相信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党员通过此次主题党课能够坚定走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的初心,铭记新时代青年的重要使命,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能够跟紧党的指导思想,不断提高党员力量。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