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党团系列报道—— 接收预备党员党总支大会

上传时间:2021-11-18

发布者:vr

阅读:

  2021年11月16日,为响应党的号召,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支部组织建设,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于F407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吉林动画学院党务办公室徐秉刚主任、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锐、虚拟现实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闫建文、虚拟现实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筱竹、组织委员王迪、虚拟现实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
  会议开始,由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锐介绍会议主题与会议流程,19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个人履历,他们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并表示今后会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继续为党组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入党介绍人李筱竹、王迪以及两名党员代表汇报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情况并一致表示,同意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发展对象逐一汇报有关情况)

  会议期间,经虚拟现实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闫建文代表党总支向大会汇报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并宣读审查报告及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后,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依次针对19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并由监票人宣读表决结果: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周杨、王凯旋等19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锐对会议做出总结,并邀请吉林动画学院党务办公室徐秉刚主任进行发言,他表示,全体党员应不断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章程,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在工作和学习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社会主义道路的建设添砖加瓦。


(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锐对会议进行总结)

  本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壮大了党员队伍,同时也强化了全体党员对党的认识。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党员能够把党的理论知识落实到实处,不断加强知识储备以及提升个人修养,促进支部更好的发展,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能够跟进党的指导思想,不断提高党员力量。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