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上传时间:2021-12-13

发布者:vr

阅读:

       2021年12月10日,虚拟现实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团活动室F708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虚拟现实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筱竹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分为集中学习、查找问题、交流意见、民主测评四个议程。

                          

        首先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锐带领所有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希望教师党员结合“三亮、三比、三争”活动的开展,紧密结合具体工作,自觉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查找自身问题也不断增强组织观念,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创造能力,坚定理想信念。

       每位党员依次发言,大家从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生活上等方面深刻总结与反思。真正开诚布公的交谈,互相交流意见,互相帮助、互相监督、理出共性问题,总结经验教训、发现自身优势和不足,通过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提升自己思想意识和业务能力。

        全体党员对照平时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同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针对自身的优劣不足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大家认真进行自评和互评。全体党员将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自觉置身于党组织的严格管理和其他党员的监督之下,大家共同进步,共同前进。

        通过本次会议,激发了全体教工党员的争先创优活力,并深入查找支部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措施。参会的党员同志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2021年12月13日

                                                                                               虚拟现实学院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