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报道—— 开学伊始,万象更新

上传时间:2022-04-14

发布者:vr

阅读:

       2022年2月28日,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并督促学生及时进入学习状态,虚拟现实学院于F202召开以“开学伊始,万象更新”为主题的开学收心教育班会。参与本次开学收心教育主题班会有虚拟现实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

 

      会议开始,各年级辅导员向全体同学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殷切的期许,同时询问关于假期防疫措施是否完善及疫苗加强针等问题。她表示,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打好开头的第一枪才能在学习和生活的路上顺风顺水,同学们应积极做好学期初的准备,为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好铺垫。

 

     

       会议期间,辅导员提出同学们应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按要求测量体温、出现异常主动上报、及时进行寝室杀毒,全面控制疫情传播。会议最后,她表示,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向前,在新的学期取得优异成绩并努力学习各方面知识争取为未来职业打好基础,做好人生规划。

 

     

     “开学伊始,万象更新”开学收心教育主题班会圆满结束。通过这次班会,为本学期的学习、工作计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更帮助了同学们快速地进入学习状态。相信同学们能合理科学定位自身发展方向、充分认识自我,同时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能深刻践行初心使命,以教育为首要目标,为当代社会培育更多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