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疫情防控不放松,移风易俗过清明 ——虚拟现实学院系列线上主题活动报道

上传时间:2022-04-14

发布者:vr

阅读:

       2022年4月5日,正值一年一度清明节,为提升学院师生爱国主义精神、革命传统精神、崇敬英雄主义精神,虚拟现实学院于线上开展“疫情防控不放松,移风易俗过清明”线上祭扫活动。学院全体学生、辅导员、教师党员及普通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前期宣传的基础上,同学们利用电脑、手机登录网上祭扫平台,观看了革命烈士事迹,一幅幅历史的照片,一篇篇翔实的史料,记载着无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使全体学生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大家带着崇高的敬意通过页面献花、留言等方式祭奠革命英雄,表达对先烈的哀思和敬仰。

 

     

       活动期间,同学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疫情期间既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也要积极传承传统习俗。”变的是祭扫方式,不变的是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心,对不少同学来说,心意比形式更加重要。

 

      通过此次主题线上祭扫活动,全体同学纷纷表示:将传承英烈精神,弘扬英雄气概,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历史和烈士精神中汲取不竭动力,为抗疫持久战和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相信虚拟学子能够把革命英雄精神转化为学习动力,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新使命,同时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能勇立潮头,迎难而上,早日战胜疫情!

 

 

虚拟现实学院

2022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