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开展观看二十大盛况活动

上传时间:2022-12-15

发布者:vr

阅读: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全院师生在线上观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由于疫情原因教师、学生分别在家里、教室、宿舍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媒体进行收看。

      观看的整个过程老师同学们心潮澎湃,聚精会神,报告中谈到三个务必,贯穿于整个报告的全篇,“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也就是新时代的进程中,党中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这三个务必的关键表述,体现了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面对着更加艰巨的历史任务和时代要求。对党和人民的要求贯穿其中,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用四个词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为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进。报告中新的总结和梳理,更新之后讲到了十个明确四个坚持和十三个方面分领域的成就,更加丰富了此次的报告。

 

        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有助于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作为高校党务工作者,肩负着引领师生思想发展、提高政治觉悟的责任和使命。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聚焦“四个面向”,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到“双一流”建设、“新工科”建设中。培养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之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工作中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虚拟现实学院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科学体系、把握时代要求,树立全球眼光,深入研究高等教育教学规律,坚持“立德树人”,以更加坚实的思想根基、理论根基支撑起教育教学工作。以统一思想和高度占位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

 

 

虚拟现实学院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