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行业专家系列讲座-解密APP开发的第三方技术

上传时间:2018-05-24

发布者:vr

阅读:

   为了提升学生对行业认知,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实现专业与行业的有机结合,虚拟现实学院于5月23日在F202举办行业专家系列讲座。虚拟现实学院有幸邀请到中科软技术研发会副会长、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创睿信技术总监周银龙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虚拟现实学院常务副院长冯长宝主持了本次讲座,全体教师和相关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常务副院长冯长宝进行专家介绍

首先,常务副院长冯长宝对于周银龙技术总监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时下APP开发已经日渐成熟,但是对于未来技术发展趋向我们还不清晰,相信作为行业领域的知名公司,周银龙总监必然会给我们指点迷津。周银龙技术总监对于能够有机会和同学们共同探讨和分享行业发展,表示非常荣幸,他从介绍当前专业发展方向以及未来企业的需求谈起,分别从产品经理、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和运维等几个不同层次的职业来分析人员需求以及专业能力。之后就APP第三方登录进行详细讲述,首先介绍用户、应用和对第三方的意义。之后讲解android应用集成第三方登录的详细使用方法。最后讲解如何实现第三方登录功能。对于周银龙技术总监的讲解,学生们听的尤为认真,并对关键技术进行了探讨,讲座氛围尤为活跃,效果极好。

行业专家进行学术讲座

就如周银龙技术总监所说,希望同学们在学校掌握基础知识,掌握关键技术,努力探索实践,相信同学们若能砥砺前行,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定一帆风顺!

 

虚拟现实学院

201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