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上传时间:2021-07-22

发布者:VR

阅读:

       为健全学院班主任工作队伍,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力量,保证班主任工作有效推进,及时对学生进行必要的学业指导,掌握学生思想状态,2021年7月9日中午13时10分,虚拟现实学院在F409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学期工作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刘轩如主持,学院全体班主任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刘院长首先对本学期学院全体班主任完成的工作情况进行简要说明,对各位班主任的辛勤付出予以肯定和支持,她表示各位班主任教师协助辅导员做好班级建设,帮助学生排忧解困,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是学生们的表率和榜样,希望各位班主任教师能够再接再厉,更好地完成班主任各项工作。

 

       随后,刘院长指出班主任与辅导员处理学生工作时还需要加强沟通协作,互相配合,做好相应工作的统筹规划,从而提高办事效率,完善班主任日常工作的体系建设。会议过程中,刘院长强调各位班主任以系室为单位上交本学期班主任工作材料,并就学生具体工作事项与各位班主任展开讨论,确定学院各专业统一处理方案。

 

       本次学院班主任学期工作总结会议高效简明,各位班主任教师在会议过程中梳理了本学期参与的工作任务,了解了当前班主任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工作重点及主要目标,将以更好地状态完成班主任各项工作。

 

 

虚拟现实学院

2021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