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例会布置期末环节后续工作

上传时间:2021-07-22

发布者:VR

阅读:

        2021年7月9日中午12时20分,虚拟现实学院在F40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期末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赵伟主持,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参会。学院领导根据各年级期末考试、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估、期末教学文件归档、下学期课程编排等工作进展情况布置期末后续工作任务,力求在带动全体教师做好期末收尾工作的同时完成充足的教学准备,迎接下学期到来。

 

 

 

       赵院长在会议过程中首先指出本次期末考试出现的问题及学院今后组织考试时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随后赵院长公布各位教师在本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估中的得分情况,鼓励各位教师按照学校教学质量评估考核的各方面要求提升自身资质能力,业务水平。对于期末阶段后续工作,赵院长结合下学期开课计划,督促各位任课教师尽快做好期末考试成绩录入、材料归档、教科研项目推进、新学期教学准备等重要工作。

 

      本次会议持续45分钟,学院教师明确了近期工作方向和主要工作内容,将尽心尽力共同努力完成期末环节后续工作。

 

虚拟现实学院

2021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