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全体会议

上传时间:2021-09-16

发布者:VR

阅读:

       为扎实推进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完善学院内部建设,保证教学秩序正常运行,2021年8月19日上午9时,虚拟现实学院在F409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赵伟、副院长刘轩如共同主持,虚拟现实学院20位专职教师准时参会。

 

       常务副院长赵伟围绕教学管理、科研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内容布置相应工作任务至有关教师。赵院长讲话过程中着重强调了学院排课落课、学生返校、教室布置等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就专项具体工作与参会教师们展开讨论,现场确定可行性方案。

 

 

       副院长刘轩如重点落实疫情防控、学生管理、行政管理、党建工作方面的重要工作。刘院长现场询问未接种疫苗教师的接种计划并再次强调除极特殊情况外学院教师须全员接种疫苗,做好自身防护。学生正式上课以后,任课教师需要逐日填写教室消杀记录单。

 

       随后,刘院长带领参会教师逐条分析学校反馈至学院关于学生管理、行政管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督促学院各系室予以调整修正。

 

       会议最后,常务副院长赵伟进行会议总结,并表示期待教师们在新学期的表现,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已明确开学后的工作任务,将尽全力做到最好。

虚拟现实学院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