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组织企业线上宣讲会

上传时间:2022-11-03

发布者:vr

阅读:

       虚拟现实学院2023届就业工作已经全面启动,10月31日,为加深同学们对企业的了解、科普求职的基本知识,虚拟现实学院邀请“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以“创新软件科技,发展软件企业”为主题的线上宣讲会,2023届辅导员闫建文、2019级全体和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张宝(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用集成事业部一汽物流项目总监)从公司概况、业务领域、其他行业、创新应用、合作伙伴及分支机构六个方面来介绍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专门从事计算机软件研发、应用、服务的智力密集型高新技术企业。张宝总监分享了公司创建历史与发展至今所获荣誉,公布了公司的岗位需求与转正后的员工待遇等,并分析了同学们入职的晋升空间与发展前景。

 

 

       会议期间,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将此次公司宣传会议视作可遇不可求的宝贵机会,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会议最后,辅导员闫建文表示就业只是步入社会的第一步,同学们定要学会自立自强、主动作为、学以致用、学有所成,面对未来公司的选择明智明心,且用心工作。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