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系列报道之(九) ——结业典礼

上传时间:2017-05-26

发布者:vr

阅读:

            5月24日13:30吉林动画学院十二期党校成员在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进行了党校培训结业典礼。

        本次党校培训班历时20天,通过开班典礼与思想动员,专题理论讲座、影视教育及学习研讨,使学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

        典礼上,教工学员吴硕、动画艺术学院学生施力豪、电视与新媒体学生李欣宇代表学员作了交流发言,其中还播放了各学院在开展党校培训活动的照片与视频。

         典礼主持人宣读了结业学员名单并总结本次培训班的收获并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能力;二是牢记先进身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党组织考验;四是要牢记宗旨,求真务实,为加快我校的发展而奋斗。

        相信每位学员都会把党校结业作为新的起点,也希望每位学员认真总结,理论联系实际,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