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吉林动画学院虚拟现实学院毕业欢送会——“芬芳过往、岁月静好”

上传时间:2017-06-21

发布者:vr

阅读:

        6月16日 为欢送2013级 毕业生虚拟现实学院于教学楼F201展厅举办“芬芳过往、岁月静好”吉林动画学院虚拟现实学院毕业欢送会。虚拟现实学院院长李连秀、虚拟现实学院副院长沈立胜、虚拟现实学院副院长冯长宝、等领导老师及毕业生家长参加本次活动。

        典礼在伴随着感人的音乐中拉开序幕,进场的观众通过场道上的相片集回忆了过往四年间生活的点点滴滴。会场中十分安静,回荡着一种感人的氛围,修阳、谭美琪主持的毕业欢送会正式开始了。

       首先,虚拟现实学院院长李连秀致辞,希望他们不忘母校,谨遵老师教诲,锐意进取,再创辉煌。2013级辅导员刘兆伟对同学们的成长表达了深深地感慨,并为同学们献上了殷切的祝福。大一、大二、大三的学弟学妹们也特意精心的布置会场,并用各种精彩的节目表达对毕业的学姐学长们的祝愿。

        然后,毕业生代表郑秋纹发言,感谢四年来领导的关怀,老师的教导,同学的鼓励帮助。一定会铭记母校校训,谨遵师长教诲。请母校放心,请社会放心”,

        欢送会从头至尾洋溢着浓浓的温馨留恋之情。最后,所有毕业生将自己的心愿写在红丝带,绑在长青树上,并将这个美祝愿送个了学院,毕业欢送会在感人歌声中圆满结束。

        这次欢送会为毕业的同学画上了一个阶段性的句号,让他们带着学校给予的真挚的关心和殷切的希望进入社会,开创新的未来。家长和学生表示,这是一场有深刻意义的欢送会,他们十分感动,他们会牢记学校的恩情和嘱托,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刻苦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虚拟现实学院 

2017月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