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系列报道之师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7-07-11

发布者:vr

阅读:

        为了加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老师更好的了解学生的状态和想法,切实的满足学生的需求,虚拟现实学院于2017年7月7日15点在f604召开了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领导老师有:虚拟现实学院院长李连秀,学工办主任刘轩如老师,14级辅导员刘兆伟老师,15、16级辅导员董媛媛老师以及14、15、16级学生代表。

        会上,李院长跟大家一起讨论学院教学地方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方法加以改进,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想法,针对同学们上课玩手机的现象,李院长表明这是对自己的未来不负责任的一种行为,他向大家讲了自己的大学经历,他指出,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利用四年时间学到真本领,为自己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不应该浪费时间在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上。学工办副主任刘轩如老师表示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做好表率,争取杜绝上课玩手机的现象,也希望每位同学都有良好的自律能力。董媛媛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学到尽量精湛的专业知识,以后可以在社会上立足。刘兆伟老手则表示就业需要精英,三百六十行出状元,方向都是通用的,更重要的是适应能力以及为人处世的能力。随后老师们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这次座谈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再次认识到了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李院长在会后总结的时候说到“希望这样的座谈会可以多多开展,这样我们才能更快的知道学生们需要什么帮助才能更好地帮助他们。”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希望可以下次还可以参加类似的座谈会。

虚拟现实学院 供稿

2017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