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召开2018届学生毕业论文布置专项会议

上传时间:2017-09-22

发布者:vr

阅读: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2018届毕业论文(创作、设计)工作从2017年9月开始启动,为了进一步加强虚拟现实学院毕业论文(创作、设计)的管理,9月20日下午13:30,虚拟现实学院召开2018届学生毕业论文布置专项会议。此次会议由虚拟现实学院常务副院长冯长宝主持,参会人员有虚拟现实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教学组长佟鑫、软件工程系主任助理贾骋、教学秘书陈路路、专业带头人赵伟、王佳婧、李妍。

首先,冯院长对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进行了说明。2018届学生毕业论文(创作、设计)工作即将开始,为切实做好本项工作,学院成立了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要实实在在的做好2018届学生毕业论文(创作、设计)的管理工作。

毕业论文工作小组在布置工作

随后,教学秘书陈路路宣读了教务字﹝2017﹞ 48 号《关于开展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创作、设计)工作的通知》。冯院长强调,第一,教学管理干部、指导教师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2018届全体学生认真学习好《吉林动画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创作、设计)管理办法》(吉动教字[2014]29号)和《学位(毕业)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吉动院教字[2013]8号)的相关规定。第二,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要严格按照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创作、设计)工作的学校整体时间进行工作安排。第三,一定要加大学生真题真做比例,坚持“一人一题”。第四,毕业设计实践性选题比例应达到50%以上,禁止出现学生毕业设计题目与其平台项目名称相同的现象。第五,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要明确责任,加强毕业论文(创作、设计)的指导及质量监控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论文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虚拟现实学院将认真组织好保障好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创作、设计)的各项工作任务的布置工作,确保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论文(创作、设计)工作顺利完成。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