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高度重视管理,召开“管理促发展”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8-03-22

发布者:vr

阅读:

    为调动全体教师参与到学院的发展,让他们充满激情的投入到学院建设,虚拟现实学院综合办于2018年3月20日中午12点30分在F409召开由各系室负责人参加的“创新管理,提升教学管理的效用”为主题的座谈会。本次会议由综合办代理主任沙丽曼主持。
虚拟现实学院各系室负责人正在进行交流
    首先,沙丽曼提及“在2018年学院重点工作计划中,我院高度重视提高教学管理人员的素质,提升教学管理的效用,作为教学管理的责任人,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将如何创新管理纳入到本年工作中,将调动教师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视为重点工作。”为此,各系室的负责人都表示积极赞同,认为“管理想体现效用性,教师的参与度尤为重要。这就需要我们在管理中采取目标管理和激励机制,这就和我院2018年重点工作相吻合。”之后,沙丽曼按照学院重点工作计划,希望各系室能够认真贯彻和学习学院重点工作计划,根据计划的时间节点开展工作。尤其是将提高学院管理和创新管理方式纳入到各系室的工作范畴中,积极按照冯长宝常务副院长的工作要求,结合学院的工作重点,于2018年确定各系室发展目标,并使所有专职教师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学院将采取奖罚分别的考核机制,真正的通过管理促进教师的成长,最终实现学院的大发展。
    虚拟现实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成长,正在探寻如何通过管理实现学院教师的良性发展,以教师发展带动学院的进步。我们坚信,通过全院教师的努力,前途必然一片大好。
                                     虚拟现实学院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