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报道之——“促进学风建设,聆听学生心声”学习生活调研会

上传时间:2018-11-02

发布者:vr

阅读:

       10月31日下午2点,为完善虚拟现实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督促和协调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学风建设,达到以管理促进学风、以服务互助学风、以环境养育学风的目的,形成齐抓共管,全面育人的良好局面。虚拟现实学院分别针对15、16级和17、18级的同学们召开了两次反馈学习生活调研会。会议地点于F607。虚拟现实学院院长助理刘轩如、综合办教秘朱琳、李筱竹以及各年级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调研会由院长助理刘轩如主持。

       会议开始,各班级代表发言。同学们对课堂、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对此,刘轩如老师和朱琳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记录并做出相关解答。对于18级提出晚自习没有学习气氛这一点,刘轩如老师给予了相关建议:播放一些有关于自己专业的视频;由班委组织活动增强学习氛围;班级同学组成学习小组,取长补短,互相督促等。

       李筱竹老师也针对15、16级工作室项目问题给出相关回答并提出解决方案。此过程中,会议气氛活跃,学生代表畅所欲言,老师耐心回应。 最后,由刘轩如老师总结会议内容,结束本次调研会。

       本次大会圆满成功。这是虚拟现实学院在整改学风建设工作中一次重要的调研会,本次会议从学生的角度出发,以实际解决问题为根本,深层次、多角度的部署工作细节并落实问题。我相信本次学风建设工作能够在各位领导的努力下走在吉林动画学院的最前端,更相信虚拟现实学院经过不断完善终能成为一个不可撼动的巨人!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8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