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遨游虚拟 现实为家--虚拟现实学院首届寝室文化节正式开幕

上传时间:2018-11-08

发布者:vr

阅读:

    为了完善虚拟现实学院的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虚拟现实学院首届寝室文化节于F202下午14:00隆重开幕。参加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吉林动画学院学工部部副部长刘宝雨,虚拟现实学院常务副院长冯长宝、院长助理刘轩如、系室负责人代表毛丰、17、18级辅导员刘兆伟、15、16级辅导员萨仁高娃、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开幕式顺利进行,首先由虚拟现实学院常务副院长冯长宝致开幕词。接着虚拟现实学院院长助理刘轩如宣读活动要求及评分细则。活动共分为“我的地盘我做主”、“优势学科寝室大赛”、“寝室美化设计大赛”、等五个项目。她强调弘扬高雅艺术,营造精品文化是我校科技文化艺术节不变的理念;培育创新人才,构建和谐校园是我校科技文化永恒的追求。并希望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能取得好的成绩。

 


    接着,17、18级辅导员刘兆伟上台发言,他不断强调寝室文化对大学生生活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这次活动,并积极参与。随后15、16级辅导员萨仁高娃宣读日程安排,本次活动将围绕“遨游虚拟,现实为家”为主题进行为期22天活动。学生代表许亚东上台发言,他以学生的视角讲述了他对此次活动的想法,认为寝室文化直接影响日常生活,寝室文化节的开展将进一步改善同学们的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团结意识,有着非比寻常的重要性。开幕式最后,由吉林动画学院学工部部副部长刘宝雨以及虚拟现实学院常务副院长冯长宝进行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首届寝室文化节顺利开幕。本次宿舍文化节不仅给个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相信此次寝室文化节定会顺利举行,也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能有所收获,虚拟现实学院的学风建设也会到达又一新的高度。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8年11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