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工作布置会议

上传时间:2018-11-21

发布者:VR

阅读:

      为落实学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要求,切实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全面了解和掌握学院教学工作的情况,及时发现和研究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使全员参与到学院的教学检查和整改工作中,虚拟现实学院于2017年11月14日在F409召开全院期中教学检查动员和部署大会,常务副院长冯长宝主持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常务副院长冯长宝首先谈到:教学质量是一个学校生存和发展的前提,教学永远是我院的工作的中心。作为教师,一定要先搞好教学,才能提升科研和实践能力。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以立规矩、强教学、提质量”为主题,就是为了能够切实的发现我们学院在教学过程中的一些问题,从而抓紧纠正。希望大家能够配合综合办,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争取教学质量再提升。”之后,冯长宝常务副院长将学院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计划进行宣读,着重强调本次期中教学检查通过教学互查、教学观摩、教学材料评比相结合,着重以系室为单位进行互查,两个专业四个系对试卷、教学材料、毕业论文进行互相抽查的方式开展,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完成教学文件的检查。本次教学观摩活动,我院将于民航学院联合举行,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对待,在观摩的过程中,学习优秀教师的教学风采,结合自身不足,加以反思,并要提交教学观摩心得。本次的教学材料评比工作也一改往常的单人评比,而是由常务院长、教学督导、优秀教师三位对所有老师上交的教学材料进行评比,打分。综合办汇总分数进行排序。不仅要对优秀教学材料进行院内表扬,对于最差教学材料也要进行院内通报。真正的通过教学检查促进教师的成长,最终推动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

       常务副院长冯长宝依照平台项目中期检查要求,为了全面深化“开放式项目制”战略,布置学院平台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学院成立专家小组,对每个工作室平台项目进行走访检查,学院组织平台项目负责人上交自查报告给专家小组,通过审核后,学院开展平台项目中期检查汇报。项目负责人以ppt和成果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完成汇报。通过中期检查完善平台项目提高项目质量,推进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的目标。

        提高教学质量和平台项目质量的工作是一项长期艰辛的任务,学院的各系室领导必须要强化质量意识、忧患意识,把教学质量和平台项目质量作为学院发展的头等大事常抓不懈,更需要全体教师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提高教育教学、平台项目质量而奋斗。以教学和项目带动科研发展,提升学院办学质量。

                                                                                                                                           虚拟现实学院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