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寝室文化节系列报道 ——优势学科

上传时间:2018-11-27

发布者:vr

阅读:

 

    11月19至22日虚拟现实学院18级全体学生于各班晚自习教室进行了寝室文化节优势学科竞赛。由虚拟现实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部长进行严格监考。

 

 

    竞赛以寝室为单位进行,设置高数、英语、C语言三门学科。竞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把每次竞赛都作为考验自己的一次测试,做到考前预习并复习。在严格监考下,寝室文化节优势学科竞赛有序进行。犹如孔子所言“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通过这次考试充分的证明了只学习不思考和只思考不学习的弊,提升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积极性,在寝室共同学习的氛围也更加高涨,真正做到在竞赛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

 

 

    此次寝室文化节优势学科竞赛的举办圆满成功。这次竞赛不仅是对同学们最近学习的总结,更是激励了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学以致用、学有所成。相信虚拟现实学院的同学们能更加努力上进,将虚拟现实学院的明天建设的更加灿烂辉煌。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8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