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寝室文化节系列报道——“我的地盘我做主”第三次卫生检查

上传时间:2018-11-29

发布者:vr

阅读:

    11月28日中午12点,虚拟现实学院进行了首届“寝室文化节”活动中的“我的地盘我做主”比赛第三次卫生检查。

 


    在前两次检查中的基础上,在第三次卫生检查中也对违规电器等物进行重点检查。经检查各个宿舍通风良好,物品摆放整齐,室内无垃圾堆积,床上、地面较为整洁,活动负责人在检查中对寝室进行了拍照,同时也指出了个别寝室的不足之处,如物品摆放杂乱等。各个寝室的同学们态度良好,积极配合工作。

 

 

    本次“我的地盘我做主”比赛第三次卫生检查顺利完成。通过这次“寝室文化节”活动中的“我的地盘我做主”比赛,同学们能够重视寝室环境卫生,共同为寝室荣誉贡献力量,充分展示出虚拟现实学院大一新生积极向上的活力与风采以及学生寝室的文明建设成果。同时希望能够培养同学们的良好生活习惯,关爱他人的良好风尚,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也使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有了更好的发展。
    最后希望虚拟现实学院的同学们能够积极努力,努力学习,重视寝室卫生,在吉林动画学院这片土地上健康成长!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