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三维数字内容创作新技术应用与职业升级重构指导专家讲座

上传时间:2018-12-07

发布者:vr

阅读:

       12月6日上午8点30分,为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三维数字化应用的重要性,虚拟现实学院特邀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机械工程学硕士,唯乐屋(北京)软件有限公司CEO/创始人,Paws3D、Paws4Unity首席设计师、架构师,原EA(UK)游戏制作人张锴先生于F202开展了主题为“三维数字内容创作新技术应用与职业升级重构规划指导”的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有虚拟现实学院常务副院长冯长宝、院长助理刘轩如、各系室负责人、辅导以及16级全体同学。

 

       讲座中,主讲人张锴为大家描绘了虚拟现实、动画游戏等三维数字内容创作相关行业的生存现状和发展趋势,与国际接轨的虚拟现实、动画、游戏三维数字内容开发工作流程。并对三维数字内容创作相关行业职业升级重构规划指导。介绍了行业前沿技术应用情况,并剖析了新技术应用引起的职业升级重构和企业对高校学生的新需求和要求。

       本次讲座圆满成功,此次演讲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能够进一步的提高自己对专业知识的兴趣,更相信虚拟现实学院在各位领导老师的带领下,能够将学风建设工作完善的更好,让虚拟现实学院稳步向前,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8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