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树新风—安全工作有防范,学风教风两手抓

上传时间:2018-12-13

发布者:vr

阅读:

       从本周一开始,虚拟现实学院为了营造良好的教学气氛和学习环境,响应学校加强学风教风建设的号召,结合“促进学风建设,聆听学生心声”学习生活调研会后的调研总结情况和学院中期检查反馈的问题进行整改及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的精神,学院双管齐下对学风和教风建设及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共同管理。根据整改情况虚拟现实学院院长助理刘轩如带领学工办主任刘兆伟、辅导员萨仁高娃老师、以及综合办教秘朱琳和李筱竹老师组成监督检查小组,对15、16级工作室的教师和学生状况进行检查。同时对工作室安全责任工作进行落实,对工作室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检查内容包括:1.检查学生出勤,对工作室学生进行了点名,出勤率较好;2.检查工作室卫生,对卫生进行打扫整理,对环境进行美化;3.监督工作室教师对学生课堂表现学习状况的管理情况。4.检查工作室教师上课的状态。5.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排查,用电设备维护和规范化使用,排除安全隐患。6.杜绝教学楼吸烟现象。

       学院今后每周不定期对工作室进行检查,以学院教学管理制度为标准,严格要求教师课堂管理、学生管理、以学校安全管理方案为标准实行安全管理工作室安全及设备管理,从而加强学院学风教风建设,使得学院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教学质量更进一步,学院安全意识大步提升。

                                                                                                                                        虚拟现实学院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