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报道——儿童福利院元旦送温暖

上传时间:2018-12-26

发布者:vr

阅读:

    12月23日,为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自愿组织到托弗尔特教中心进行元旦志愿者服务。参与的人员有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同学们为特教中心的孩子们采购了新鲜的水果和各种食材。

 


    在到达特教中心后,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将买来的东西赠与特教中心的院长并帮助院内老师完成洗衣工厂里的工作。同学们与孩子们一同玩耍游戏,细心的询问孩子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好好听老师的话与身边的小伙伴和平相处,同学们与们一起做手工,一起看图书给孩子们讲故事,一同享受元旦将至的乐趣。

 

 


    相信虚拟现实学院会在团委学生会的共同努力下,弘扬传播社会正能量,做到“育人、育才、正德”兼具的高校。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在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中,提升自我教学水品,不懈求变,永葆锐气。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2018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