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报道——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

上传时间:2018-12-28

发布者:vr

阅读:

    总结本学期工作,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展望,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于F202召开。参加大会的有虚拟现实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兆伟,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学生书记孟琳,主席王新娜,副书记朱婷婷,副主席陈宇奇,副主席胡梦欣,秘书长马云霄、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部员们。



 

    团委学生会是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对学院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总结更是前进的动力之源。大会上由各部门代表进行发言,对本学期工作内容进行总结,并做出下学期工作计划。希望充满朝气的团委学生会成员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更加奋勇拼搏。最后,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随后,刘兆伟老师为全体成员讲话。他肯定并鼓励了我们的工作,也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为团委学生会的各项活动顺利展开提出表扬。在将来的工作上,刘兆伟老师希望我们加强各部门配合,一如既往地开展有意义的校园活动。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既让各位成员看到了团委学生会在本学期工作上的成绩和努力付出,同时又展示了虚拟现实学院学生会如一个大家庭般的团结、和睦。大会既是对本学期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的详尽总结,使学生干部找到2018年工作的经验及不足,也是对来年学生工作的谋篇布局,让学生干部们明确了2019年的学生会工作意义、方向、任务和方法。
    本次大会圆满成功,希望各部门能够继续发扬坚持刻苦,勇于奉献的精神。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以新的姿态展现我们虚拟现实学院的品牌与特色,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稳中求进,以饱满的精神迎操各项新的挑战,用心做好每件工作、精益求精,为实现创建一流团委学生会的目标奋斗。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2018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