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不断创新 坚持努力--游戏和虚拟现实两院学生工作对接会议

上传时间:2016-08-24

发布者:vr

阅读:

    2016年8月22日游戏、虚拟现实学院学团与学生党员齐聚吉林动画学院A521开展新一学期学生工作。游戏学院学办副主任李丹与虚拟现实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刘轩如老师也参加此次会议。首先由刘轩如老师对游戏学院学团上一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现新成立的虚拟现实学院进行说明,又对迎新准备工作和团委学生会的换届准备工作对学团骨干下达任务分工。

接下来学团各部长进行自我介绍和本部门工作报告,随后两学院进行了学团工作对接。对接工作结束后,由现任游戏学院学生主席修阳学生书记常杰下达新学期迎新工作的任务分工及迎新时服装礼仪等要求。
两院对接工作在井然有序中圆满结束,会议上的热烈讨论让新的一学期充满朝气,也让大家对新的学院管理和学团组织充满期待。相信学生干部们都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领导配合学院学生工作,希望两个学院在不断的努力下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壮大。
游戏、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6年8月22日
撰稿人:关传虹
审稿人:刘轩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