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优秀作品展

上传时间:2019-06-10

发布者:VR

阅读:

       2019年6月6日虚拟现实学院在F201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作品展将持续一周,欢迎学校领导老师和各学院学生前来参观。

       本届毕业生优秀作品,涵盖APP开发技术、影视特效与动画技术、虚拟现实技术、大数据应用技术四个专业模块方向,展出来自数字媒体专业和软件工程专业的三十件优秀作品。作品都是在学院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学生的不断努力下共同完成,每项作品都凝聚了师生们的辛勤汗水。是我院四年来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是毕业生中优秀的作品展示。本次作品展也是教学成果的交流会,我们期待通过本次互动交流,让更多的人享受我们教学成果的盛宴。
   

 

       前来参观的学生感受到作品包含着个人感情的表达和对专业的认知,更多的展现了我院学生敢于突破,大胆创新的精神。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相互交流各个作品所带来的直观感受,时间虽然短暂,但同学们表示在本次参观中受益匪浅。

 

      毕业生们经过四年的刻苦学习,即将带着满满的学业成果走入社会,开始了人生的下一段征程。虚拟现实学院在此祝愿所有的毕业生能够在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励勇攀高峰。期望在校学生通过此次毕业优秀作品展能积累宝贵的经验。 

                                                                                                                                   虚拟现实学院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