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2016年迎接新生 情投吉动

上传时间:2016-08-30

发布者:vr

阅读:

     8月26日-8月28日三天迎新工作已经结束,26日上午8点,虚拟现实学院联合游戏学院开始布置迎新场地,2小时的艰苦奋斗,迎新场地布置完成,展架、条幅、灯箱布等宣传品也完成张贴,中午11点陆续有新同学前来报道。参与本次迎新工作的有虚拟现实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刘轩如老师,虚拟现实学院2013级、2014级、2015级学生干部。

     27日上午7点40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在陆陆续续的迎接新生过程中,我们参访了一些虚拟现实学院工作人员,当被问到你们对今天上午工作任务有什么看法的时候,大部分学生干部表示虽然在工作中忙忙碌碌而劳累,但能够为学院迎接新鲜的血液而感到欣喜。中午午饭过后终于迎来了新生报到高峰,随之一波一波提着行李箱的学弟学妹们到来,工作人员开始给新生讲解报道流程、给新生指路、给新生家长送水。一天工作结束后召开临时会议,对本天迎新工作进行大致总结。



      28日,迎新工作第二天,无论天气怎么热,工作人员依旧热情高涨没有一句怨言的等待新生到来,这一天我们迎来了更多的新同学,我们的小记者前去采访家长、新生、工作人员,大多数家长的回馈是希望孩子们能够在大学里好好学习,新生们则是希望多了解学校,希望自己能在外面独立。

     晚7点,迎新工作接近尾声,工作人员们开始整理物资,打扫服务站卫生,帮助老师整理新生档案。迎新工作顺利结束,在工作中从工作人员到老师都很重视此次迎新工作。

虚拟现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