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

上传时间:2016-08-30

发布者:vr

阅读:

     虚拟现实学院于8月28日上午9点半在产业大厦3楼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副院长冯长宝,学工办副主任刘轩如等专业老师及家长代表们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由刘轩如老师对新学院的成立表示庆祝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韩忠伟老师从游戏开发、移动平台应用与虚拟现实技术对组成进行讲解,以游戏制作流程为例进行游戏的开发与运营进行介绍。表示学院与各大院校紧密合作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冯老师表示学校专业方向与行业需求相吻合而学校有着雄厚的教学力量,同时提出做专业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

      家长代表就大学生活是否决定后期发展提出疑问。冯长宝老师结合就业行情与家长认真探讨给予肯定。面对家长提出对于课程安排不合理,学生课余时间过多导致浪费韩老师表示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知识需要理解和消化所以学生需要这部分时间。课后时间里也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社团活动与自主学习的空间,这段时间是不可或缺的。

      面对学生家长们的众多提问老师们耐心的讲解得到了肯定,也使得学校与家庭更好的沟通共同勉励学生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与发展。

虚拟现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