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中期检查系列报道(一) ——中期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

上传时间:2019-11-11

发布者:VR

阅读:

        为切实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全面了解和掌握学院教学工作的情况,及时发现和研究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虚拟现实学院于2019年11月6日中午12点半在F409召开了中期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

 

 

 

        会议上,首先公布了学院中期教学检查组成员由组长冯长宝、副组长赵伟、刘轩如、宋长龙、贾骋及教学秘书朱琳、李筱竹、王迪担任,并号召全体教师、辅导员及教学信息员积极配合各项检查。在前期一系列准备工作结束后,明确了具体分工和各项具体工作计划和时间安排。

        虚拟现实学院2019-2020(一)中期教学检查围绕“立规矩、强教学、提质量”为主题,于2019年10月30日---11月30日间将各项检查逐步落实到位,一手抓理论,一手抓问题,是一次“全面性、深层次”的检查工作。

 

虚拟现实学院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