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2016级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2019-11-13

发布者:VR

阅读:

        11月13日,2016级数字媒体技术以及软件工程两个专业的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在虚拟现实学院各多功能教室顺利举行。常务院长赵伟教授、副院长冯长宝副教授、系主任宋长龙教授以及贾骋老师组成答辩小组委员会,冯长宝担任组长。各系室指导教师以及我院16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开题答辩。

 

 

        开题答辩会严格履行本科答辩程序,首先学生在规定时间内从用PPT展示自己的毕业设计的研究背景、设计框架、选用方法、设计内容以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大致阐述,之后答辩评委对该同学的开题报告进行提问,学生认真回答,并仔细记录各位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答辩委员为每位学生在开题报告上进行评分并填写分数。所有学生答辩结束后,将开题答辩结果反馈给各个导师,由导师进行指导修改,直到开题报告定稿。

        在开题答辩中,学生围绕选题构思、基本框架、重点难点、进程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答辩评委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认真评审,逐一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后,院长冯长宝针对本次答辩做了简单总结,他对答辩评委和各位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本次开题答辩工作表示满意。并希望各位导师按照答辩专家提出的意见指导学生认真修改,使得学生能够顺利完成自己的毕业设计。

 

虚拟现实学院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