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期中检查系列报道(二)

上传时间:2019-12-04

发布者:VR

阅读:

一.学生座谈会

        为了促进教学教风,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和生活,11月6日下午1点30分于F606举行学生座谈会。以学生的角度出发,更好地维护学生利益的同时改善学院深层次建设问题,再重新落实到学生中去。一手抓问题,一手抓方法。加深学生与学校的情感寄托和信任程度,更能将现存的问题能得到切实解决。

 

 

二.课堂秩序及教学水平建设

        期中教学检查期间,虚拟现实学院教学领导小组及教师按照《课堂教学质量标准》全面衡量本部门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做到有效加强教师课堂教学秩序;做到教学管理干部深入课堂听课,解决教学实际问题;做到教材、教案、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和教师手册“五进”课堂;做到教师主动重视课堂秩序管理及《教师手册》的填写。

 

三.教学文件大检查

        本学期第12周每天的中午,学院教学检查组成员组织开展针对上学期考试课的试卷(含补考)、课程作业留存、成绩单,学位补考文件等教学文件检查工作。重点检查试题质量、标准答案和评分标准、试卷封皮填写、试卷批阅、核分、试卷(作业)、考试分析等。着重考量学生成绩是否正态分布、优良率(不及格率)是否过高等项目。

 

 

四.毕业归档材料检查

        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组在第13周还对去年的毕业实习手册和实习报告整改、毕业论文修改、论文复制比检测及答辩资格审查、答辩组织及成绩认定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切实有效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学院教学运行的情况,能够及时发现和研究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解决和改善。

 

虚拟现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