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聚焦行业前沿•提高专业建设——虚拟现实学院参加第十九届中国虚拟现实大会分享会

上传时间:2019-12-10

发布者:VR

阅读:

        2019年11月21-24日,虚拟现实学院院长贾金原教授、常务副院长赵伟教授、院长助理刘轩如以及骨干教师曲慧雁副教授受邀参加了第十九届中国虚拟现实大会ChinaVR。2019年12月6日,虚拟现实学院于F606召开了《第十九届中国虚拟现实大会ChinaVR》分享会,为2020年将要在吉林动画学院召开的第二十届中国虚拟现实大会ChinaVR做准备,同时也为了促进学院教师对虚拟现实行业当前的前沿技术知识了解,提升教师自身知识能力。参与本次分享会的有虚拟现实学院常务副院长赵伟教授,虚拟现实学院副院长冯长宝副教授,院长助理刘轩如以及虚拟现实学院全体专职教师。本次分享会由虚拟现实学院院长助理刘轩如主持,由虚拟现实学院骨干教师曲慧雁副教授主讲。

 

 

        分享会开始,由院长助理刘轩如针对第十九届中国虚拟现实大会ChinaVR会议信息向各位领导及老师做了详细介绍。第十九届中国虚拟现实大会于2019年11月21-24日在深圳举行,共同探讨虚拟现实前沿科技发展、产业关键技术创新、先进适用产业技术开发与推广应用、系统性技术解决方案研发供给等话题。ChinaVR 2019将邀请200余位国内外虚拟现实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行业用户、政府及投资机构人士等,为参会者带来6-8个高水准特邀报告、2-4场学术论文交流报告、6-8场技术及产业主题论坛。

 

 

        接下来,曲慧雁副教授分别就大会中出现的虚拟现实前沿技术及主题论坛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和说明,为2020年即将在吉林动画学院召开的第二十届中国虚拟现实大会ChinaVR提供了很好的借鉴。计算机行业发展非常迅速,了解行业前沿技术,对教师的课题研究及专业发展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经过本次分享会,老师们认识到计算机行业发展迅速,高校教师除了完成教学任务,还应该了解专业前沿知识。应该不断提升自我,勇于创新。同时,从现在开始,各位老师也要为第二十届中国虚拟现实大会ChinaVR做好充足的准备。

 

虚拟现实学院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