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祝贺我院省级重点课题获批

上传时间:2019-12-17

发布者:VR

阅读:

        近日收到吉林省教育厅科研处关于2020 年度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立项项目的通知。

        按照《关于申报 2020 年度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的通知》的有关内容,根据《吉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通过省内外专家评审结果,经过公示,确定了 2020 年度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立项项目。

        祝贺我校有7个项目科研项目批准立项,其中虚拟现实学院有两个重点项目批准立项,其中有常务副院长赵伟的《群组动画的快速碰撞检测技术》和曲慧雁老师的《基于虚拟现实的快速图像交互技术》项目。

        学院肯定了赵院长和曲老师在科研立项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此次获批立项的2个项目表示祝贺。就做好2020年科研立项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希望在赵院长和曲老师的带领下我院能继续凝练研究方向,切实提升虚拟现实学院科研研究和创新能力,培育标志性科研成果。立项后我们将珍惜机遇、明确目标、做实内涵、突出特色、增强责任、踏实苦干、加强监管、强化服务,发挥骨干引领作用,率先为学校科研工作做出贡献,带动全院科研取得更大成绩。

        虚拟现实学院科研项目要重视科研团队的建设和培养:要结合学校特色,以实际应用为研究重点,抓住优势研究方向,多产出标志性成果,支撑专业建设发展。希望此次两项省重点项目获批,能进一步带动和鼓励学院师生积极参与科研立项工作,推动学院科技创新活动的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