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布置会议

上传时间:2020-10-16

发布者:VR

阅读:

       为全面落实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各环节工作,确保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2020年10月16日中午12时30分,虚拟现实学院在F409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专项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冯长宝主持,全体毕业生指导教师及综合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过程中,副院长冯长宝向各位毕业指导老师解读了《毕业设计环节管理实施细则》,指出并落实了近期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重点。副院长冯长宝还表示,根据以往毕业设计工作经验,各位指导老师要注意如下三点:1、要严格规范学生选题,切忌选题过大过宽。2、作品阐述要与毕业设计内容相符。3、鼓励学生本学期离校前多做毕业设计,尽早完成设计作品。会议最后拟定11月20日进行毕业生开题答辩。

       通过本次会议,毕业指导教师了解了关于设计和答辩的细化要求,将会更加明确、高效地指导学生完成毕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