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疫情防控需警惕 安全教育记心中”——虚拟现实学院召开 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师线上会议

上传时间:2021-01-22

发布者:VR

阅读: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从严从实做好寒假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学院师生安全度过疫情严峻时期,2021年1月21日下午1时30分,虚拟现实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教师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助理刘轩如主持,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参会。

 

       完善学生防疫工作 加强安全教育

 

       院长助理刘轩如指出,学生安全健康为首要,做好学生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在肯定学院辅导员老师为学生们建立一人一档,每日按时上报学生安全健康状况的同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寒假期间辅导员老师需加强对学生们的心理疏导,鼓励学生们博览群书,强身健体,积极尝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事情,减少不必要的对外出行。

 

      落实教师防疫工作 学院教师不离长

 

      会议过程中,院长助理刘轩如向参会教师们传达了教师防疫工作要求,并明确了学校相关疫情防控文件精要,提出学院教师非特殊情况不得离长,并需要每日按时上报健康状况,如有跨省出行情况及其他异常情况须及时向学院报备。

 

      在校教师加强防护  遵守防疫工作秩序

 

      院长助理刘轩如在会议过程中还对当前留校工作的部分学院教师提出“三不”要求,即在学校工作期间不集合、不聚会、不订外卖。此外,假期来校工作的教师还须严格遵守学校防疫工作秩序,不得违反相关规定。

      刘轩如最后总结到,疫情防控工作是学院假期最紧要的工作,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全体师生应当团结一致,合力处理好疫情时期的工作难题,学院教师在线上纷纷留言,表示将遵守学校及学院工作规定,积极做好相关工作。

                                      

 

                                                                                                                                          虚拟现实学院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