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21-03-02

发布者:VR

阅读:

       为更好地落实“精准式人才培养”战略,推进学院“自主管理、特色发展”的管理建设机制,深化董事长工作报告会议精神,结合学校本学期开学前工作安排以及虚拟现实学院本年度工作计划,2021年3月1日上午9时,虚拟现实学院在F409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赵伟及院长助理刘轩如主持,虚拟现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过程中,赵院长先后向现场各位教师解读了2021年度虚拟现实学院在专业建设、精准化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平台建设、教科研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内容,提出了学院教师的共同工作目标,即把学院建设成具备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水平的新工科学院,逐步加强学院的品牌影响力。赵院长在会议上还对专职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希望,他表示学院教师要勇于创新,乐于接受新技术新理念,从长远的角度看问题,绝对不能固步自封。赵院长希望教师们能够积极参加并主持科研项目,壮大学院科研体系建设。

 

       院长助理刘轩如随后发言,她重点布署了国际交流、招生就业及OA系统办公等学院工作。院长助理刘轩如指出国际交流与文化建设工作影响着学院的未来发展,学院教师需按照学院年度工作计划认真落实有关工作。院长助理刘轩如还重点强调了班主任在毕业生招聘就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求班主任和辅导员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认真履行班主任的工作职责。此外,院长助理刘轩如要求学院教师在新学期使用OA系统办公,并再次向学院教师讲解了OA系统的使用方法及办公流程。

       会议最后,院长助理刘轩如进行会议总结,她补充强调教师们要认真完成教学文件,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以饱满昂扬的工作状态和踏实负责的工作作风迎接新学期到来。

 

虚拟现实学院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