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召开春季招聘会专项会议布置招聘就业相关工作

上传时间:2021-03-24

发布者:VR

阅读:

       为实现学校2021届毕业生精准高质量就业目标,助力学院2021届毕业生早日顺利找到心仪工作,学院积极发挥专业特色优势,与多家行业先进企业沟通协调,现已掌握多家企业招聘就业信息,正竭尽全力为毕业生们提供优质安全的招聘就业资源,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2021年3月12日上午9时30分,虚拟现实学院召开春季招聘会专项会议,布置近期招聘就业相关工作。会议由院长助理刘轩如主持,学工办及2021届毕业生指导教师(班主任)全员参加。

 

       

       会议伊始,院长助理刘轩如首先向现场的教师们介绍了学院最新制订的春季网络招聘会实施方案,并公布了学院本次招聘就业领导小组构成。而后院长助理刘轩如布置关于“云聚文创,职等你来”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的重点工作内容:

       一、辅导员与毕业指导教师须需有效配合,督促未就业的毕业生在指定期限内将简历投放互创世界平台。二、毕业指导教师需从学院现有的上百家企业名单中精选出适合毕业生就业的企业,并通过与相关联系人沟通取得最新招聘简章转发给学院学生。三、辅导员与班主任要密切关注毕业生心理动态,及时为毕业生答疑解惑,排解招聘就业压力,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乐观的就业意识。四、本次春季招聘会学院组织的各项系列活动需要留存影像资料并进行总结。五、此次春季网络招聘会将进行量化考核,作为各系室就业工作考核的其中一项。

       会议过程中,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人、2018级辅导员朱琳对学院近期将要开展的数字媒体节比赛项目、参赛作品、指导教师、评审教师等工作进行阶段汇报,并就其中部分环节重要事项征询学院领导及班主任意见,最终有关事项达成共识,学院数字媒体节工作将继续有条不紊地推进。

 

       

       会议最后由院长助理刘轩如总结,她再次强调了此次春季招聘会的重要性,希望参会的各位教师们能够重视招聘就业工作,从邀请企业的精准和引导学生心态的精准达到高质量的精准就业,争取将这次春季招聘会和就业活动月的工作做到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