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系列报道(一)——开展新学期课堂教风学风检查工作

上传时间:2021-03-24

发布者:VR

阅读:

       为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院师生教风学风意识,推动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尽早实现学院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虚拟现实学院3月8日至3月12日开展为期一周的新学期课堂教风学风检查。学院课堂检查工作由院长助理刘轩如领导,综合办教务秘书及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参与检查。

 

     

       学院检查人员在不影响课堂秩序及教师授课的情况下走进课堂,对教师及学生的课堂表现、学生人数、教学设备运行、教室环境卫生等进行详细记录,及时将检查情况发布在学院教师群及学生工作群,督促需要做好调整的教师及学生把每天查课存在的问题当天及时整改,尽快融入新学期课堂。

 

     

       本周的检查工作效果颇丰。经过近几天的课堂检查,同学们已适应新学期节奏,学习状态、生活状态均向好发展。部分课堂师生配合默契,课堂氛围轻松活跃。后续学院还将继续开展相关教学管理检查工作,响应学校具体工作要求,努力提升学院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