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促就业,求发展——虚拟现实学院与企业展开深入交流

上传时间:2021-03-30

发布者:VR

阅读:

       为深化“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特色,强化产业对教学的引领作用,全面落实“精准式人才培养”与“开放式项目制”战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院就业市场,积极探求学院未来发展之路,2021年3月25日上午9时30分,虚拟现实学院在F409会议室接待了廊坊六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六韬科技”)CEO王总,并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企合作、建设实习实训基地等重要事项与其展开深入交流。虚拟现实学院常务副院长赵伟、院长助理刘轩如及2017级、2019级辅导员老师闫建文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廊坊六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营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教育软件开发等与我院人才培养相契合的高水平业务。近年来,六韬科技公司规模不断壮大,逐步成长为知名度较高的创新型虚拟现实教育公司,发展前景十分光明。因此学院领导们非常重视与六韬科技CEO王总的沟通交流,希望能够达成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在校企合作、建设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与六韬科技加强协作,寻求共赢。

 

       会议过程中,常务副院长赵伟向王总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培养模式,特长优势,专业技能,综合素质等重要就业指标,并一一解答了王总提出的关于学生研究方向、学生当前专业水平等具体问题。听过赵院长的讲解后,王总对学院虚拟现实技术工作室及大数据应用技术工作室的实践内容非常感兴趣,希望能够现场观摩工作室课堂教学。 

       而后院长助理刘轩如带领王总等一行人来到产业大厦虚拟现实技术工作室及大数据应用技术工作室。走访过程中,院长助理刘轩如向王总详细介绍了我院工作室发展历程、业务特色等情况。虚拟现实技术工作室负责人毛丰老师及大数据应用技术负责人任妮老师向王总介绍了工作室当前讲授的课程内容以及学生的掌握情况,并向其展示工作室实践成果。

 

     

       经过工作室课堂走访,王总对我院师生的专业水平有了更深程度地了解,他赞誉我院学生谦逊有礼,专心求学,鼓励学生们保持在专业领域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期待我院学生进入六韬科技工作。虚拟现实学院后续还会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企合作、建设实习实训基地等事项与王总展开进一步沟通交流,学院全体师生将竭尽全力推进相关工作顺利完成。

       

虚拟现实学院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