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2020年度大创项目结项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2021-04-28

发布者:VR

阅读:

       虚拟现实学院2020年大创项目结项评审于2021年4月23日12点30在F606教室召开。本次中期评审由王迪老师主持,贾骋、郑雪飞、艾子豪、吴琼四位老师担任评审,活动以小组展示答辩为主。展示过后由评审老师提问,并决定该项目是否通过结项审查。

 

(评审现场)

(学生汇报1)

(学生汇报2)

       各项目组均能够以良好的状态、自信的态度、精美的幻灯片和完整的材料向大家进行项目展示。其中,《“知·音”原创音乐与传统文化音乐平台》和《头发回来了——大学生创意养生》两个项目获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另外《“网络援手”——在线助人平台前期设计与研究》具有较强的市场性和创新性,经过评审老师建议,已经决定增加市场推广和用户调查部分,并报名“力行杯”创新创业比赛,期待他们能继续获得更好的成绩。

 

虚拟现实学院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