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召开 “2017届毕业论文开题报告自查会”

上传时间:2016-10-31

发布者:vr

阅读:

      为保证2017届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的质量,全面提升2017届毕业论文(创作、设计)水平,虚拟现实学院于10月31日12:30,在F409召开了毕业论文开题报告自查专项会议,本次会议由数字媒体技术系副主任韩忠伟主持,虚拟现实学院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及答辩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师们在交流开题报告中的问题

      在开题报告自查会上,韩忠伟再次传达和强调学校关于开题报告的相关要求,并就本次自查会的主要内容与细节进行说明。在自查工作中,我院教师互换开题报告并认真检查,大家相互讨论。为确保每一份开题报告准确无误,各位教师极其认真负责,从格式和内容逐一检查,并及时做好记录,保证我院开题报告的质量。

教师们在认真的记录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

      经过这次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的自查工作,每位指导教师都详细的记录学生在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教师们仔细检查,认真梳理问题,相信通过这次自查,我院的2017届毕业论文工作定能顺利开展,圆满完成。

                                                                                                                         虚拟现实学院

                                                                                                                      2016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