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参加“吉林动画学院第三届英语单词争霸赛”初赛取得佳绩

上传时间:2021-04-29

发布者:VR

阅读:

       2021年4月23日下午13时30分,我院学生准时参加由国际交流学院举办的“吉林动画学院第三届英语单词争霸赛”初赛。本次比赛以“From Word to World”为主题,全校700余名学生参赛。初赛采用学习通在线考试方式,围绕单词的音、形、意展开,以《高等学校英语能力考试(B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大纲》词汇为参考,包括词义辨析、单词匹配、选词填空等题型,能够较客观真实地反映学生们的英语词汇掌握情况。

 

 

       经过激烈的较量与比拼,我院杨爽等15名选手进入复赛、决赛。期待我院学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展现学院风采,收获更好的成绩!

 

(图为国际交流学院公布的单词争霸赛复赛入围名单)

 

虚拟现实学院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