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布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上传时间:2021-05-24

发布者:VR

阅读:

      为全面落实学院“自主管理、特色发展”的各项教学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师日常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教学管理规范化,积极配合学校领导进行期中教学检查,2021年5月19日中午12时20分,虚拟现实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布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赵伟、副院长刘轩如共同主持,虚拟现实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常务副院长赵伟宣布学院将成立领导小组带领学院教师们开展学院内部教学评估,并向现场参会教师说明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阶段具体工作。通过赵院长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梳理,学院教师们各自明确了近期重要工作事项。此外,赵院长对2017级毕业论文(设计)目前已结束的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后续工作提出新要求。

 

       副院长刘轩如随后讲话,她首先对赵院长布置的期中教学检查重点工作时间节点和负责人加以强调,而后将毕业环节存在的系列问题和学生们的舆情反馈如实在会上进行通报,她指出学院教师和行政办公人员在与毕业生沟通交流时,务必给予毕业生准确的信息引导,绝不能出现模棱两可或相互推诿等事情发生,辅导员及指导教师需要安抚好学生们处于毕业出现的紧张或焦虑的情绪,尽全力做好余下的毕业环节工作。会议过程中,刘院长还向学院教师们重点部署了2017级留省就业的相关工作,鼓励指导教师动员当前尚未就业的毕业年级学生留省就业,为振兴省内事业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常务副院长赵伟进行会议总结,他表示希望学院教师们继续保持上进务实的工作态度,认真完成期中教学检查等各项工作。

虚拟现实学院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