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近期重要工作内容

上传时间:2021-11-19

发布者:VR

阅读:

       2021年11月12日中午12时10分,虚拟现实学院在F4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校第四次教学例会精神、教学评估新要求、教学成果奖申报等重要工作内容。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赵伟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本次会议内容如下:

       1.各系室尽快完成期中教学自查工作,成立试卷命题审核小组细致审核本学期考试课试卷,具体工作依据《吉林动画学院课程考核及成绩管理办法》完成。

       2.关于专业建设。各专业要组织骨干教师研讨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并组织专家论证,在学校要求的时间范围内完成修订。同时,强调了关于课程思政的相关工作。申报优质课程、教学成果奖能够更进一步完善学院基础科研创新能力建设,强化学院的专业特色,希望各位教师能够积极参与到优质课程、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中。

        3.2022届毕业设计各环节工作需要各位毕设指导教师带领学生严格依据认证评估标准进行。

       4.关于工作室日常管理。各工作室要加强项目教学的管理,任课教师配齐教学文件,并严格按照项目进度教学。

        会议最后,赵院长总结重点会议事项,并补充强调各位教师需依据学校及学院要求做好相关材料的留档工作。

 

  

 

 

虚拟现实学院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