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召开学生信息员会议

上传时间:2021-11-26

发布者:VR

阅读:

       为充分了解学生本学期学习情况,切实解决学生专业学习问题,营造更好地学习氛围,2021年11月23日中午12时20分,虚拟现实学院在F605召开学生信息员会议。虚拟现实学院常务副院长赵伟、院长助理袁锐、学工办副主任朱琳、综合办老师王佳玉以及学院各班级学生信息员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过程中,院长助理袁锐表示召开学生信息员会议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更好地关心帮助学生们,希望大家能够代表班级积极分享想法建议。随后大一至大四各班级学生信息员纷纷发言,对于学生信息员们提到的涉及学业、生活等方面的问题,现场的领导老师们认真记录,耐心倾听,常务副院长赵伟对各位信息员的困惑进行一一解答,并为同学们指出合理可行的建议。

 

       

       院长助理袁锐鼓励各位学生信息员与任课教师多多沟通,学习方面的问题需要及时向任课教师反映,师生交流顺畅、信息对等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提升专业技能还有助于教师积累教学经验,希望各位学生信息员带动班级其他同学  们加强与任课教师们的互动交流。

       会议最后,院长助理袁锐进行会议总结,并补充表示21级新生需要尽快适应大学学习方式的转变,培养自主学习能力,18级学生也应积极接触社会生活,增强业务实力,为日后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学生信息员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各位信息员解决了许多学业、生活方面的困惑和疑问,他们将把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建议如实传达给班里的其他同学们,带领其他同学们一起共度美好快乐的大学生活。

 

虚拟现实学院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