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召开学院例会布置近期重要工作

上传时间:2021-11-29

发布者:VR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教务部第五次教学例会精神,强化学院专业特色建设,提升学院教学质量评估水平,2021年11月26日中午12时20分,虚拟现实学院常务副院长赵伟在F602教室主持学院例会布置近期重要工作,全体专兼职教师、工作室任课教师准时参会。

       会议伊始,赵院长重点传达、解读了学校教务部第五次教学例会文件内容,并表示学院近期将会开展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随后,他部署了申报课程思政项目和编撰实践类课程讲义(实践指导书)两项工作至相关教师。本次会议过程中,赵院长还重点提到毕业设计、毕业实习、工作室项目教学以及各年级期末考试工作中应注意到的重要事项,同时将具体文件上传至学院信息群。会议也重点向各位老师反馈了本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中,学生提出的建议。会议最后,院长助理袁锐补充提醒学院各位教师关注学院信息群中各类教师培训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培训内容。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回顾了当前工作进展,梳理了后续工作内容。临近期末,虚拟现实学院的老师们将提前做好各环节工作准备,力求能够顺利完成各项工作。

 

虚拟现实学院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