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回顾年度历程,迎接新年目标——虚拟现实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聚餐活动

上传时间:2022-01-17

发布者:VR

阅读: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进入了充满期待和希望的2022年。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2022年1月14日中午12时,虚拟现实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大年初一瑞雪兆丰年有机家菜坊聚餐。参加聚餐的人员有虚拟现实学院常务副院长赵伟、院长助理袁锐等学院领导及全体行政教师、专兼职任课教师。

 

       聚餐现场氛围融洽、活跃。常务副院长赵伟在聚餐过程中讲话,赵院长向教师们传达了董事长讲话重要精神及深层内容,鼓励学院各位教师在新的一年立足学院实际,坚定目标方向,深化特色内涵,赋能文化价值,并对下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简要展望及部署。

 

     

       赵院长的讲话促使学院教师们更为深刻地领悟到董事长讲话内容,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侧重点。在一片欢声笑语、畅所欲言的氛围中,聚餐活动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本次聚餐活动,学院教师们不仅加深了同事情谊,还促进了集体成员间的沟通和了解,同时本次聚餐活动更让各位教师们从紧张的工作中得以放松,调整心情,今后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院日常教学工作中。

 

 

虚拟现实学院

2022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