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会议

上传时间:2017-01-06

发布者:vr

阅读:

    2017年1月3日上午,虚拟现实学院组织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虚拟现实学院冯长宝副院长主持,全体专职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冯长宝副院长就召开本次总结会议的重要性给予说明,希望各位教师就本学期自己的工作做总结发言,分享心得,提出建议。成立初期的虚拟现实学院虽然师资力量有限,但是并没有影响正常的教学活动的有序开展。以贾骋、佟鑫、王佳婧等几位老师为代表,主动承担学院大部分课程,在教学中克服各种问题,无论在理论课程还是在集中实践环节中,都能依照教学大纲完成教学内容。新入职教师本学期工作态度认真,完成课程讲授的同时,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每位专职教师从工作态度、教学成果、科研成果等三个方面对自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地总结与盘点,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展望与计划。
    
虚拟现实学院专职教师在进行工作总结
    最后,冯长宝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对各位教师进行了客观简要的评价,并对存在的问题给予指正,鼓励各位教师在下学期的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好课堂教学的同时,努力开展科研工作,为虚拟现实学院打造优秀教师队伍不懈努力!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