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顺利召开沈立胜副院长见面会

上传时间:2017-03-02

发布者:vr

阅读:

    3月1日下午三点,虚拟现实学院在F604召开了沈立胜副院长见面会,这是沈立胜副院长任职虚拟现实学院后,首次与大家正式会面,本次见面会由李连秀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李连秀院长向大家郑重宣读了吉林动画学院关于沈立胜副院长的任命文件,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沈立胜副院长的基本情况及多年的从业经验。李连秀院长代表全体教职工对沈立胜副院长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相信有了沈院长的加入,学院日后在专业发展及教科研方面一定会取得累累硕果。沈立胜副院长通过风趣幽默的自我介绍,很快地拉近了与大家的距离,参会的教职工也一一介绍了自己,短暂的交流中,让沈院长对学院的教职工队伍有了基本的了解。

李连秀院长在主持会议

    会议进行第二阶段,李连秀院长借此机会,向大家部署了本学期学院建设的重点工作内容,主要谈及到工作室建设仍是重中之重,同时,要想学院发展壮大,人才的招聘与引进工作还需进一步落实,最后,对各位教师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优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认真搞科研,充实自身,提升师资队伍整体实力。

    新鲜的师资血液目前是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让这一部分教师更快更好地发挥自己的能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中,特安排王佳婧老师,为全体教师进行了一次教师培训,王佳婧老师上学期在全校教师教案评比大赛中,荣获一等奖,通过她经验的传授,将会给其他教师在教学方面更多地启发与引领。

    通过本次会议,使沈立胜副院长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虚拟现实学院的整体情况,相信日后,在沈立胜副院长的引领下,学院建设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3月1日